從去年決定結婚後,第一件事就是說我不要拍婚紗照

我爸媽也還算可以理解,但還是堅持要有一張大照擺在餐廳門口

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個工作室簡單的照一組就好

當然這個過程就是一拖再拖

一方面是因為我變胖覺得照相很醜

一方面是因為每件事情等於要自己籌備覺得很麻煩

 

【服裝】

淘寶:爱裳霓旗舰店。¥186

因為很喜歡自然簡單的風格

一開始是想要走白西裝套裝頭紗路線,但好看的真的很難找

找了一個多月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過完年的時候突然想到穿改良短旗袍或許也不錯

果然,淘寶旗袍的款式很多價錢也都滿便宜的

就請掌櫃直寄回台灣,剛好在我拍照的前兩天到我手中

在家裡試穿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一心只覺得完蛋了,好奇怪

但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買新的,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穿

 

【妝容】

這個是我覺得最頭痛的

因為我平常幾乎不化妝,只有偶爾才會畫眼線簡單的妝

一直被朋友恐嚇拍照不化妝就會很醜

但也沒時間去找化妝師,只好自己想辦法

應該大學畢業就沒在畫睫毛,連睫毛用具都是跟同事借

前一天在家裡練習了一個小時,還被男友說很像濃妝老女人

 

【髮型】

IG:zack_hair_stylist。入店單髮$3000

真的太慶幸有找Zack做造型

拍照起來效果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滿意

我有準備幾張想要的髮型跟當天的衣服照片

並且一直強調拜託讓我的臉看起來小一點哈哈哈

 

髮長大概在鎖骨,要盤髮或做造型都會有點尷尬

Zack非常細心,在開始之前有先問我拍照會以哪邊臉為主

這其實是我自己都沒想到的問題,但真的很重要!!

期間也會不斷的跟我確認他的想法以及我的感覺

也考量到我還要再搭車到拍照的工作室,所以幫我噴了非常多的定型

不過很神奇,雖然摸起來頭髮很硬

可是拍照起來還是有很自然的澎度跟髮束感

真的真的好喜歡

 

【拍攝】

FB:羅 Lography Tony。一套一場景$6000含6張修圖

原先對於拍照完全沒有期待

衣服沒有讓我很滿意,加上我真的完全不懂照相,整個頭很痛

我有準備幾張想要拍攝的氛圍照片做參考

Tony很會抓表情,很快就抓到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樣子

總共拍了500多張,大概有八成我都覺得不修圖也可以直接放出來

 

Tony很細心,在開始拍攝之前有問我拍照有沒有哪邊臉比較習慣

過程中不斷幫忙注意衣服的皺褶、鞋底有沒有黏到東西

這些連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部份很感人

 

拍攝過程真的非常自在,一邊開玩笑一邊拍,兩個小時就拍完

連我男友這種自帶尷尬氣場的人結束後都說拍照現場很輕鬆覺得很好玩

拍出來的成果非常棒,獲得一致好評

 

以下是六張精修的成果

IMG_7735.jpg

 

IMG_7999.jpg

 

 

IMG_8262.jpg

 

IMG_8110.jpg

 

IMG_8131.jpg

 

IMG_8231.jpg

 

還沒決定好要洗哪張出來當大圖,你們覺得呢?

私心很想選最後一張

但我怕長輩當天臉會歪掉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