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淘寶高腰牛仔短褲

購買網址:http://ppt.cc/VObC

 

這是前陣子believeinsky大在合購版上開團的牛仔短褲

對於在網路上買褲子挑尺寸這件事覺得很挑戰

這次合購前在ES上也找不太到版友們的心得

所以完全是依照店家提供的尺寸表來挑選

這次同款買了深藍色和黑色,不同尺寸

以下是簡短的分享

 

164cm/49kg

 

深藍款/尺寸26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有色差,但短褲實品的顏色和照片差不多

穿起來褲管沒有model的那種寬鬆感

長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剛好貼在大腿根部的長度我覺得會比較顯腿粗

比例上也比較沒那麼好

但是整體來說是剛好、舒服的

image.jpg

 

 

黑色款/尺寸27

還好這件拿大一個尺寸

穿起來略鬆,走路的時候褲子會有點往上跑

但是看起來腿的比例比較好

只是這件缺點是 味道非常重!!!!

我已經洗了兩次,還是有一個很刺鼻的味道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去除這麼可怕的味道.......

image.jpg  

 

 

整體來說,一件30rmb的牛仔褲我覺得CP值還滿高的

第一次用手洗的時候還沒看到有很明顯的褪色

之後用洗衣機再洗,可以看到水有點濁,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過兩次之後也沒有縮水之類的問題

給之後想買的版友參考看看囉~

 

=================================================================================

 

另外偷渡一下我自己在淘寶上買的衣服和飾品

之前日貨連線時很多喜歡的

不過想要下飆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就上淘寶找類似款

 

剛開始還滿擔心會顯孕的

不過因為抽繩的地方做得比較高腰,所以看起來不會胖

而且吃再多肚子都不被發現!!

以一件38rmb來說,品質很好也沒有多餘的線頭,我覺得非常驚喜!!!

image.jpg  

 

最後就是超便宜的首飾了

這四樣加起來只要38.05rmb,還免運!!!

耳針和耳扣的部分也都是有質感,不是塑膠的

尤其綠色那對耳環,是最後要湊免運所以隨便挑的

沒想到反而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但起來很有氣質,詢問度很高呢

image.jpg  

 image.jpg  

 

以上只是我最近買的一小部分.....

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噢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