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買淘寶大概七、八個月

不得不說買淘寶真的是會上癮的啊!!!

不過我比較多都是和男朋友一起刷卡

所以還必須要加上刷卡手續費之類的

也是想過要不要開合購 不過想到要等很久就很著急壓

 

等待的過程還是一如往常的擔心

雖然說我比價很多家 也都一一看評論

不過還是很擔心收到的商品會不會像破布一樣

 

以下是這次買的三件衣服 還挺滿意的呢!!

不過價位也比我之前買的都要再高一些

我 164cm / 48kg 給大家參考

(用鏡子和手機自拍素顏 請笑納~)

 

商品名稱:複古做舊 寬松收腰牛仔連衣裙 水洗後開叉連體裙 襯衣式連身裙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ileiQn&id=35861512110

價錢: 68 rmb (M號)

pttes

穿起來長度到膝上一點點 不知道算長還短的長度

腋下的地方有點寬大

整件衣服有牛仔布的臭味

一定要先洗過才能穿 但又怕洗了之後不曉得會不會大退色.........

 

袖子是全長袖 但詭異的是袖口很寬

如果不反折會顯得很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會很醜

整體來說還不錯 外面加一件長罩衫把缺點遮起來應該會變得比較有型一點

滿意度3顆星~

 

 

 

商品名稱:韓國複古花樣菱形格圓領毛衣裙 麻花棒針加厚連身裙 寬松短袖針織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P8XZoq&id=35764957451

價錢: 69 rmb

好可愛針織洋裝

 

穿起來長度應該有膝上5公分左右

這是可以單穿當洋裝的長度 衣服是厚的毛衣

但是!!!如果裡面沒有穿褲子

彎腰撿東西的時候 屁股蛋應該會大肆裸露在外面噢

 

我穿起來沒有賣家照那種歐美感 不過還挺滿意的

在版上還滿少看到有人分享這件心得

我買的是墨綠色 實際顏色比賣家網頁圖片再深一點

和實穿照差不多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綠色

滿意度4.5顆星 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商品名稱:日系甜美蝙蝠袖寬松套頭斜肩一字領露肩毛衣短款上衣外套秋冬女

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830836588

價錢: 79 rmb

ptt

 

我記得前幾年很多這種斜肩的毛衣

但今年不知道是退流行了還怎麼樣 我都找不到!!!

很不容易找到了又很貴.....

這件已經算是中間價格了如果有版友看到CP值更高的請告訴我~~~

 

這次我最期待的其實是這件

但剛穿上去我整個臉都綠了

因為腋下整坨卡在一起 袖子長到很像演京劇的 領口寬大到不行

想說這塊布到底是要給誰穿的 立馬脫下來想說轉讓出去好了

 

可是又很不甘心最期待的商品居然這麼詭異

於是我再給它一次機會 穿上去以後發現 奇怪!!!!!怎麼和剛剛不一樣!!!!!

原來.................我穿反了 上下整個顛倒 哈哈哈哈

第二次穿起來之後嘴角終於上揚了 :目

 

材質是厚的

袖子長度是可以把手指頭蓋住

袖口稍微遮住手指一半的時候我覺得有種無辜感 哈哈

滿意度4顆星~

 

 

之前一直在忙著寫論文

很多焦慮時候合購和採買的淘寶都沒來得及和大家分享

不過看大家的分享文也是我每天放鬆的時光~

 

感謝大家的收看 第一次PO文 請大家笑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